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拥抱阳光 筑梦起航”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添加时间:2012-12-24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20日晚7:00,我院在东区礼堂举办了经济管理学院“拥抱阳光 筑梦起航”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国年老师、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高兵老师、团委书记张卫中老师、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吴丹、李沛融老师,我院学生办公室海日罕老师、贾国辉老师。顺利晋级决赛的六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2012级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比赛在一段青春洋溢的现代舞中拉开了帷幕,之后,主持人隆重的介绍了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老师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出场的是经济学项目一班,他们带来的话剧《因为有你们》体现了大学生活中同学们互帮互助的情谊。紧接着经济学项目三班出演的《啼血的杜鹃》以其朴实无华的语言、声情并茂的表演吸引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眼球,为我们讲述了农民工子女在大学生活中的艰辛与不易。随后,经济学一班的《皇帝与刺客》以其诙谐幽默的表演形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为了缓和评委打分的紧张气氛,节目组为观众精心准备了汉语歌曲联唱。之后农经双语一班的《乐观拯救绝望》为我们进一步诠释了友情的重要性。本次比赛上蒙古族学生也为我们带来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蒙古族话剧《小气的一家》,并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出场的是金融双语一班的《礼物》,以一条围巾为线索向我们讲述了父母对我们爱,同时也告诉我们要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接下来进行的是评委点评环节,首先高兵老师向全体参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为我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张卫中老师提到题材源于生活,通过本次大赛让学生们懂得了换位思考,感悟人生,并希望同学们有着健康的心理,完善的人格。到了颁奖环节,现场气氛瞬间紧张起来,主持人宣布了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是《啼血的杜鹃》,二等奖《小气的一家》,三等奖《乐观拯救绝望》。晚会最后由经济管理学院第十四届分团委、学生会心育部全体成员带来歌曲《没有什么不同》,比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营造了我院良好的校园氛围,同时也为大一同学提供了一个关注生活、展现自我、见证成长的阶梯。


经济管理学院“拥抱阳光 筑梦起航”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现场 经管院记者 朱泽旭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初赛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12级心育委员培训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