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12级心育委员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2-12-06 编辑: 浏览次数:

12月5日中午12:05我院于东区主楼103教室召开12级心育委员培训会,经管院学办主任、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高兵老师担任主讲,出席此次培训会的还有学办贾国辉老师,2012级各班级心育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高兵老师首先使大家明确了心育委员的职责,讲解了何为心理健康以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接着,高老师强调了心育委员在开展工作时应该把重心放在女生、年龄较小以及存在特殊情况的同学身上,切实了解其心理健康状况,密切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动向,为大家排忧解难。高兵老师还针对大一新生的特点,以及学生在学习、生活、人际关系、恋爱问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极大了明确了各位心育委员的工作方向。此外,高老师还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多关心同学的心理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问题。最后,高兵老师为此次培训会做了精彩的总结,在总结中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是关系其健康发展的重要因素,并希望同学们可以积极关注心理健康,做一个身心健康的阳光大学生!

通过此次会议,不仅使心育委员深刻意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明确了自己的职责与任务,更了解与掌握了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和心理问题的有效措施,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管院2012级心育委员培训会现场 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拥抱阳光 筑梦起航”第五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

下一条:活力北疆 放飞梦想——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