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举办心理话剧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2-11-12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上7:00,经管院于逸夫楼311、312、313与314四个教室举行了心理话剧大赛初赛,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各部室部长应邀担任此次比赛评委。2012级所有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首先由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评委并宣读评分细则。比赛刚开始,同学们很快就投入到了表演中,同学们凭借出色的演技和娴熟的台词,将自己的角色表现的淋漓尽致。其中金融双语项目二班的独具创新的真人背景音乐得到了大家的关注与认同。整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的反串表演更是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将现场的气氛推上高潮。在比赛的最后,评委对此次心理话剧大赛做了点评。他们首先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同时也针对表演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编排出更好的话剧。

    此次话剧大赛内容丰富,真实的展现出大学生的生活,体现了我院对学生们的心理素质的高度关注,也体现了我院对学生们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度重视。我们期待在决赛中看到他们更精彩的表现。

经管院心理话剧大赛初赛现场 经管院 摄

上一条:活力北疆 放飞梦想——我校举办第五届校园模特大赛复赛

下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主题电影展播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