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放飞心灵、快乐同行”主题电影展播

添加时间:2012-11-06 编辑: 浏览次数:

11月2日晚7点,经管院于主楼123教室组织了主题为“放飞心灵、快乐同行”电影展播,向我院学生播放了励志电影《叫我第一名》。

本部电影男主角布莱德.科恩是一名妥瑞症患者。他会不自觉的肢体抽搐和发出怪声,做出怪动作。这种病无法遮掩,因此时刻引来误解和憎恨。但他并没有自暴自弃,反而坚定自己的梦想—成为一名他从未遇到的好老师。为了找到一个愿意接受自己的学校。在被25所学校拒绝后,布莱德怀抱希望来到第26所学校,最终如愿以偿。在不懈努力下,他还获得年度最佳老师称号,之后,又获得了硕士学位。影片中,布莱德积极乐观、不轻言放弃的精神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是我们今日最大的收获。也许我们天生并不优秀,但是我们可以凭借自身的努力,完成自己的梦想。

观看了这部电影,同学们不仅对布莱德的执着精神感到钦佩,而且还铭记了布莱德“不让任何事阻挡追逐梦想的脚步”的成功秘诀,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经管院“放飞心灵 快乐同行”主题电影展播现场 经管院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心理话剧大赛初赛

下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级心育委员例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