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开展2012级新生在线心理测评工作

添加时间:2012-10-22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2日14:00,经管院在林学院5楼计算机中心对2012级全体新生进行了在线心理测评工作。学办海日罕老师莅临现场指导了此次在线测评工作。

根据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提供的2012级新生在线心理测评流程,此次心理测评工作在我院学生会心育部的组织下有序进行。测评期间,海日罕老师与学生会主席团前来考察了同学们的心理测评情况,并对每一位同学的测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2012级全体同学们本着了解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保持健康的心态的目的,认真地完成了一系列关于检测心理健康的题目。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重视,通过测评不仅确保了我院学生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更引导广大同学关注心理健康,顺利圆满地度过大学生活。

经管院2012级新生在线心理测评工作现场 摄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12级学生适应性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