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心育委员例会

添加时间:2012-06-07 编辑: 浏览次数:

6月6日19:30,经管院于主楼123召开了2009、2010、2011级各班心育委员例会。学办主任高兵出席了此次会议,学办老师杜清清老师担任会议主持。

会上,我院的三位心情使者首先与大家分享了面对挫折及压力的自我疏导和调节方法。紧接着,杜清清老师详细讲解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及心理健康之于大学生健康成长和顺利发展的意义,向在坐的同学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接下来,由心育部播放的心理短片“父亲”将父亲深沉的爱生动诠释,感人肺腑,发人深省。最后,高老师在讲话中首先对心理文化月活动做了全面总结,并教导各班级心育委员积极向班级成员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关注班级同学的心理动态,将珍爱生命的正确人生观广泛传递。并希望心育委员加强自身应对挫折的能力,以平和的心态、明确的目标、持之以恒的精神及强有力的执行力,完成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学会倾听、学会微笑、学会悦纳。

 此次会议,不仅为各班级心育委员提供了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平台,传递了乐观、积极、向上的价值观与实用的心理健康知识,更使各班级心育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目标与任务,大大促进了我院学生对于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级重视。

经管院心育委员例会现场 摄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三届心理健康大使复赛

下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