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灵 梦想启航
——经管院积极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大学生心理文化月开幕式

添加时间:2016-04-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心理文化月活动,丰富校园文化,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4月17日上午9: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伴心灵翱翔,溢四季青春,大学生心理文化活动月”开幕式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内蒙古教育厅学工处处长常柱,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发表讲话,经管院就此次活动积极响应,与全校数百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开幕式伊始,活动第一项“快乐启程,为爱奔跑”定向赛也拉开帷幕,28支参赛队伍组成的青葱四队中有不少队员来自我院,他们感受阳光,努力奔跑,用行动传递运动正能量。在第二项拔河比赛中,我院代表队全力以赴,在力量的角逐中,感受团队的凝聚力;在嘶声力竭的呐喊中,为团队的荣誉相互鼓舞。我院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脱颖而出,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与此同时,我院活动地点早已展开精彩纷呈的互动交流和游戏环节,我院心育委员们精心部署相关事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完成,我院学生代表积极参加活动中的各项游戏,在游戏中表现出了我院学生团结奋进,积极乐观的健康形象。活动尾声,领导为定向赛和拔河比赛表现优异的团队和个人颁奖,并赠送礼物以示鼓励纪念。 

  本次活动不仅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合作交流,更是积极推动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发展,营造了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心理文化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