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于第二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荣获三等奖

添加时间:2016-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3日晚7:00,由我校学生工作处主办,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承办,大学生心理教育委员会协办的第二届“心悦杯”心理微电影大赛于西区报告厅拉开帷幕。经管院《你好,再见》心理微电影代表团成员参加比赛。  

  各学院共19个作品参加比赛,电影内容涵盖了大学生的各方面细节,自我、青春、善意、友情等尽显其中,涉及到恋爱、友情、人生迷茫等多个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的主题,作品中同学们用不同的方式呈现大学生背后的故事和感悟。我院微电影前期的拍摄就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各成员协调合作,认真拍摄,为大家呈现出精彩的作品。经过层层筛选,我院作品《你好,再见》成功入围决赛。作品《你好,再见》展现了主人公努力改变自身,坚强奋斗,从而遇到希望,同忧郁说再见的故事,整个故事注重主人公内心波动的描写,赢得了观众们的认可。我院最终凭借着演员的精湛演技和剧本蕴含的深刻意义获得了本次大赛的三等奖。 

  本次心理微电影大赛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找到了记录大学生活的新方式,提高了大家对心里问题的重视度,还为热爱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促进校园心理文化的繁荣与发展。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