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16级心理测评工作顺利完成

添加时间:2016-11-0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解大学生的心理状况,优化大学生心理品质,培养我院学生自我心理调适技能与方法,及时发现并解决同学们潜在的心理问题。10月31日晚7:00,经管院16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于学院机房顺利开展。为了此次工作的顺利进行,特邀我校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学生工作处陶格森老师作为此次心理测评指导老师。  

  在心理测评期间,同学们认真填写测试项目,把自己真实的内心情况反映出来。通过此次测试,同学们从内心深处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进一步认识到拥有健全的人格、愉快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才能促进自身心理健康的更好发展,并增强了同学们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  

  此次工作的顺利完成,使同学们体会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推进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的认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发挥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