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组织开展17级会计系新生专业思想教育

添加时间:2017-11-0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1月6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501教室开展17级会计系新生专业思想教育讲座,由我院会计系主任石芳担任主讲,17级会计一、二班同学积极参加。     

  讲座上,石芳老师结合PPT分别从经管院简介、会计系专业介绍、会计对当代社会发展的重要性、会计人才的供给与需要、如何规划大学生活这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思想教育,使同学们系统的、全面的了解了会计学专业的理论知识与就业前景,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最后,石芳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并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全面发展,提高自身素质,度过完美的大学生活。       

  本次新生专业思想教育,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以及就业方向有了清晰明确的认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起了导向作用,更为我院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