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召开2017级新生适应性讲座(二)

添加时间:2017-11-3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17级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11月29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开展新生适应性讲座第二场,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爱婕担任主讲人。此次讲座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刘雪佳主持,17级部分班级参加。  

        

  此次讲座中,邹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经历,告诉同学们在群体生活中要学会遵守规则。她以互动的方式和同学们共同探讨初入大学遇到的问题,并针对同学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邹老师表示晚自习收手机的目的是帮助缺乏约束力的同学集中注意力。最后,邹老师激励同学们勇于尝试,寻找学习的榜样,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目标,明确自己今后的职业走向。她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不浪费学校的资源,充分利用各类学习资源提升自己。  

  此次讲座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树立目标,明确发展方向,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