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组织17级各班团支书观看心理教育电影

添加时间:2017-12-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9日晚7点,经管院组织17级各班团支书于学院315会议室观看心理教育电影,17级全体团支书参加此次活动。

        

  同学们在融洽的氛围中一起观看了一部叫做《下一站天后》。大家看到搞笑的画面,开心地笑作一团;面对励志感人的画面,感性的女生眼中噙着泪花,是感动,更是对自己的鼓励;男生们深沉的目光中流露出的是坚毅。这部电影讲述女主人公从一名小助理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和奋斗变成歌坛新秀,成为大家最喜爱的歌手,成为耀眼的明星。电影告诉我们应该不要一味的羡慕别人,从现在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并为自己定一个目标,坚持不懈的为自己的目标而努力,那我们就一定能成功。电影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好好利用把握时间,为今后更好的学习打下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更有动力去面对生活中的挫折,笑看生活中的困难,同时告诫同学们切不可沉溺于忧虑的泥潭中不能自拔,而应尽快调整心态,采取积极的行动来改变自己遭到改变的生活。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