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艾 重在预防

——经管院举办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

添加时间:2017-12-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识,提高广大学生防控艾滋病和自我健康保护的意识,12月13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101教室举办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本次讲座由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医院外科主任刘丰担任主讲,由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婷婷主持,我院部分同学参加。 

        

  讲座中,针对学生艾滋病知识贫乏、预防知识了解片面、对艾滋病蔓延的危机感及自我保护意识的淡薄等情况,刘丰老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艾滋病的致病原理、发病状况、传播途径、防治措施等相关知识,用真实的事例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以及有效防治艾滋病的具体措施。讲座最后,刘丰老师呼吁广大学生,要学会自我保护、洁身自好,做预防艾滋病的坚强捍卫者。 

  本次艾滋病健康知识讲座,让艾滋病知识真正走进了学校,使我院学子对艾滋病有了全面、科学的认识,消除了恐惧心理,掌握了预防知识和基本方法,有利于创建健康安全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