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院17级农经二班开展“同窗有爱,共享阳光”乐群主题班会

添加时间:2017-12-1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14日下午5:00,经管院17级农经二班于西区大学生心理辅导与服务中心开展“同窗有爱,共享阳光”乐群主题班会。17级农经二班班主任徐金鹏老师出席此次班会,全体同学积极参加。本次班会由农经二班两位心育委员共同主持。

  

  班会上,同学们通过观看相片音乐集,回忆本学期共同经历的点点滴滴,并观看了相关感人视频《这个世界总有人偷偷爱你》。心育委员提出在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要学会平衡心态,量力而行,适当减压放松。随后,心育委员还组织同学们以击鼓传花的方式进行“你对同学知多少?”的互动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了解了别人眼中的自己,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最后,徐老师提出要加强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责任感的建设,希望同学们在相处的过程中常怀宽容、理解与感恩,遇到矛盾要找自己的问题,找别人的优点,珍惜友情,共同度过美好的四年。 

  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懂得了如何与老师同学和谐相处,更加深了老师同学之间的了解,增进感情,有利于激发同学们对班集体的热爱。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第二届“心情使者”评选复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