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

添加时间:2012-10-26 编辑: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9:30,经管院于东区主楼409教室召开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校团委老师徐付、经管院团委书记张卫中、学办老师余汉龙应邀作为评委,暑期各个实践队成员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汇报。

活动中,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及评委并宣读了表彰的评分细则。随后我院暑期赴克什克腾旗、赴联想集团内蒙古分公司、赴国信证券的三个实践队分别进行了暑假社会实践总结汇报。汇报中不仅有其积极学习、实践的资料同时也包括他们炎炎烈日下辛苦工作的身影,在这其中他们收获和心得确实十分深刻的。接着,评委徐付老师在同学们汇报完毕后对各个小分队的汇报做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与意见。随后张卫中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三个小分队的PPT展播提出了全面的改进意见,同时就如何看待实践活动及大学对于人生的意义发表了重要讲话。最后主持人宣布排名,徐付老师向各个实践队伍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院暑期社会实践队的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使他们得到了锻炼与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体现了我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力求培养全方位人才的办学理念。

经管院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现场 经管院 摄

上一条:总结经验 扎实进取——记经管院代表参加60周年校庆工作表彰大会

下一条: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