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添加时间:2012-03-29 编辑: 浏览次数:

经济管理学院84级校友奖学金设立于2010年,由84级农经专业学生自发组织,每年为经济管理学院捐赠20000元,资助10名家庭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3月28日19:00,经管院于主楼221教室举行了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参会的嘉宾与领导有:我院84级校友李勇、赵云平、刘月厚、王良、辛建清、田洁,我院党委书记高潮、原市场营销系主任赵益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高兵、团委书记张卫中,本次活动经管院副书记赵国年老师主持。

仪式上,由赵国年老师介绍了出席此次仪式的嘉宾与领导,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兵老师宣读了《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表彰决定》。本奖学金经过学生本人申请、各年级推荐、学院审核及公示等环节筛选产生,84级校友奖学金管理委员根据《84级校友奖学金章程》和学院有关奖学金评选发放规定,最终决定给予2008级财务管理9班张磊、2009级农林经济管理3班宋翊华、2010级农林经济管理6班郑佳男等10名学生“84级校友奖学金”,以资鼓励。莅临现场的84级校友为各位获奖学生颁发奖金牌并鼓励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84级校友李勇为广大学子做了以“珍惜、满足、感恩” 为主题的精彩发言,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宝贵的青春,珍惜在校的学习机会,脚踏实地的做人做事,以感恩之心回馈母校、回报社会。

2010级农林经济管理6班郑佳男代表获奖学生做了关于感恩、立志、成才的发言,表达了对84级校友的感谢,并立志以感恩的心态回馈学院的培养,继续传承经管学子优良作风。

高潮老师为此次颁奖仪式做了总结发言。高潮老师对84级校友多年来对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由衷地希望同学们能够传承84级校友不忘母校、不忘师恩的精神,一定要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感恩母校、回报社会。

此次颁奖活动对于广大经管学子学习和传承84级校友感恩母校、关爱母校、回馈母校的优良精神意义深远,同时也使在校大学生意识到:今天我以经管院为荣,明天经管院以我为荣。

 

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上一条:经管院召开2012年暑期社会实践表彰会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