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年之黎鸣 汇之狂欢

——经管院2017年新年联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16-12-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3:00,经管院于东区礼堂举办2017年新年联欢会暨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二级辅导员王瑞梅,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卓娜、高博、张旭光、王婷婷、周佳丽、刘雪佳和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主席武庭学长出席此次活动,我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在各部室部长热情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随后,赵国年书记等出席的老师,对各位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鼓励学生干部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服务师生。整场活动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有轻松幽默的小品,有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话剧,有精彩纷呈的歌舞串烧,还有推动全场气氛的小游戏。其中,学生编排的《心艺摇》、《舞动青春》、《腊月奇迹》等节目活力四射,而《动次打次躁起来》、《射雕daddy传》等节目幽默搞笑,整个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持续近三个小时。最后,本次活动在秘书处和编辑部联合表演的歌舞《相亲相爱皮革厂》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丰富了我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更体现了学生干部团结一心、服务师生的态度,为新的一年进一步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拉开了精彩序幕。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