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奖助评优 >> 正文

爱我亮丽内蒙古  争做‘六有’好青年

——经管院优秀毕业生参加我校第十二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

添加时间:2017-06-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7:00,我校第十二届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我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李金泉,副校长芒来,副校长王春光,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副校长塔娜、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出席本次活动,各学院领导、师生以及各位家长代表参加典礼。

 

  本届“十佳毕业生”评选共有80名同学通过个人自荐和学院推荐的方式报名,通过投票,确定29名“十佳毕业生”候选人,最终依据学生成绩、在校表现和就业方向等由学校专门成立的“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小组商议评选出10位“十佳毕业生”,19位毕业生获得“十佳毕业生”提名奖。本次颁奖典礼分为勤学、科创追梦、修德争优三个篇章。我院13级张靖然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荣获“十佳毕业生”称号。她学习成绩优异,曾多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荣誉;在科研方面,她独立申请并完成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课题,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调研中获得“社会实践优秀调研员”的称号,毕业后被保送到北京林业大学。我院13级王琦同学在本次评选中获得“十佳毕业生”提名奖。她在入学后即加入学生组织,工作上积极认真,兢兢业业,曾荣获自治区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级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宣传报道员”等多项荣誉;在兼顾学习和工作的同时,还热心于志愿服务,曾多次参加志愿活动。颁奖典礼最终在索伦歌艺术团为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中圆满落幕。

      

  活动后,我院新闻中心记者对张靖然、王琦两位同学进行采访。张靖然说“自律使人成功”是她一直坚守的信念,她认为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一定要懂得务实。在她的学习生涯中,选择课题以及后续的课题调研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王琦身为一名学生干部,在学办加班、出活动、为老师服务以及组织各类活动等一系列对她来说记忆犹新。此外,在谈到参加的各类公益活动时,她认为不仅可以从中学到许多知识,也为大学生活增添不少风采。随后,她们还分享了各自的学习经验,一致认同在学习上要制定合理的目标,充分利用时间,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搏,去奋斗。  

  “十佳毕业生”评选及表彰活动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是激励我院学子砥砺前进、奉献社会的重要手段,更充分展现了我院芊芊学子的优良学风。 

上一条:经管院举行2011年度84级校友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