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答辩活动圆满完成

添加时间:2016-10-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完善我院学生会、新闻中心组织建设,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10月25日晚7:00,经管院第十七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二届新闻中心换届答辩活动在经管院三楼会议室成功拉开帷幕。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学办老师乌吉斯古楞、苏宁巴乐、张旭光、卓娜、高博老师携学生会、新闻中心主席团及各部室部长担任此次答辩活动的评委,学生会与新闻中心十六个部室的部员参加了此次答辩。

  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同学们锻炼了组织能力、说服能力,在大学这个环境中提前获得了踏入社会的锻炼,也获得了深厚的友情。答辩过程中,他们一个个走进教室介绍自己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评委们对于工作方面的提问提出了自己的见解。选手们针对评委们提出的有关学生干部应具备的能力、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能力与做人等问题进行了独到深刻的答辩。他们灵活的应变能力、良好的个人素质以及积极进取的精神赢得评委们的一致认可。

  本次答辩活动为经管院学生会和新闻中心的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带来了新的力量与希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自我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也为我院全面落实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保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