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2016级企业模拟协会见面会

添加时间:2016-10-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晚7:00,经管院企业模拟协会第一次见面会在南教114教室召开。企模成员全体到场。 

  在主持人的短暂介绍之后,见面会正式开始。首先,企模协会会长贾媛媛发表讲话,对企模做了简单介绍,并表示“企模的氛围不是严肃的,而是轻松的”。而后,各个部门负责人轮流发表讲话,对企模的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同时也表达了一些自己对企模的看法。 


  这次见面会是我院企业模拟协会自纳新以来的第一次大型的见面会,通过这次见面会,干事们对企模的整体结构有了深入了解,部长和新加入的干事们也有了进一步接触,同时,部长的鼓励也增加了干事们对工作的热情,对日后企模的各项任务的顺利完成起到了积极作用。让我们期待日后企模更加出色的表现。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