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学子踊跃参加校级排球比赛

添加时间:2016-10-2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我校于10月15日至19日在西区排球场场举办排球赛。 

  尽管10月份的校园有些萧瑟,但赛场上同学们高涨的热情、万丈的豪情却早已将寒意驱赶殆尽。比赛期间,同学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发扬“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赛场风格,本着“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拼搏着奋斗着。场下掌声不断,加油声欢呼声高潮迭起拉拉队与球员们同紧张共激动,无不彰显着我院学生青春的活力,团结的力量。最终我院男子排球获得第六名,女子排球获得第七,我院敖日格勒和查干林花被评为优秀运动员。 

  本次排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和积极性,让学生领悟到体育锻炼与比赛的价值,使学生更加重视体育,关注自身体质,让更多学生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让我们为今天的激情飞扬而喝彩,为跃动着的年轻的心而骄傲!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