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召开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添加时间:2016-10-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8日晚7:30,经济管理学院在西区文体馆隆重举行了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院长乔光华出席了会议,201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党委副书记王智广主持了会议。 

  典礼伊始,乔光华老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2016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经管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办学优势、各专业设置情况及就业方向,并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学会学习,学会感恩,踏实做事,真诚做人,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完善自己。随后赵国年书记就“为什么上大学”、“大学是什么”、“上大学做什么”三个问题进行了深刻的阐述,希望同学们立德树人,坚定目标与信念,培养团队意识,做好专业与职业的规划,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学生。王智广副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了“一种遵守、两项明白、三个建议”,要求所有同学自觉遵守校纪校规,明白是非、明白善恶,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最后,学办副主任徐金鹏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生手册》,重点围绕校纪校规进行了讲解,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行为习惯有了严格的要求。  

  “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开启学涯新篇章的蓝图正待描绘”,祝愿全体2016级新生在经管院这一崭新的起点上,携着信心与梦想,追求卓越,奋斗不息,努力奔向灿烂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