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建功十三五 青春亮北疆

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社会优秀实践队评选会

添加时间:2016-10-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由我校承办的以建功十三五 青春亮北疆——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年暑期“三下乡”为主题的社会优秀实践队评选会,于10月15日晚7:00在东区礼堂正式开始。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副书记李伟威,内蒙古医科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王彦,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办公室主任张宇峰,内蒙古工业大学团委宣传部部长武新春,内蒙古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刘正鼎,内蒙古农业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徐付担任此次活动评委,我校18个代表队及各院观众参加活动。我校各院代表队的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极大提高了活动的影响力。 

  评选过程中,各院以PPT形式介绍了他们社会实践活动方面的典型做法、典型经验和新亮点,让大家对实践过程中的每个瞬间有了形象地认识。经过层层选拔,我院代表队获得了第九的成绩。 

  我校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评选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丰富实践内容、拓展实践形式,不断增强学生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社会责任感和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们解决问题的实践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