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青春风采 继往开来

添加时间:2016-10-1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13日晚7:00,经管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第二届纳新答辩在南教323、325如期举行。我院职协各部门部长担任了本次招新面试官。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部门有:秘书处、外联部、宣传策划部等。   

  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有条不紊的展开。在面试过程中,各部部长根据自身工作性质和工作重点考察同学各方面能力。面试现场,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16级的同学灵活应对,从容而自信,对所提出的问题认真作答。他们的言谈举止中流露出对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工作的真挚渴望及敢于表现自我的信心,展现出了良好的素质和修养,体现了当代大学生敢于挑战自我的信心和勇气。经过了面试官的考验之后,各部门都遴选出所需的人才。   

  此次招新活动为16级的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同时,也给我院大学生职业定位与发展协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便于更有效地开展学生工作活动,服务同学;相信在各位部长的带领下,新一届的同学会为职协打造出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