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志愿者服务院运会

添加时间:2016-10-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我院第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为了弘扬“团结、求实、友爱、奉献”的精神,倡导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充分发挥志愿者精神,特别组织了志愿者团队来负责后勤工作。青年志愿者作为运动会的主要参与者,在运动场的每一个角落忙碌着,他们用最热忱的服务向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当代青年服务他人的积极心态。他们在服务过程中,向我们传递着志愿者的热情和激情,但同时他们也收获着经验和快乐。  

  本次运动会志愿者不仅更加深刻的阐释了志愿者精神,也践行了青春的誓言。同时充分体现了帮助他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精神文明校园做出贡献。在此,希望青春之风在志愿者服务中继续盛行,继续传承农大“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校训。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