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七届师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添加时间:2016-10-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10月9日早晨,我们满怀着热情与斗志迎来了我院第七届运动会。上午8:40开幕式正式开始。各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出席开幕式。 

  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护旗手庄严的护送五星红旗和我院院旗及会旗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及各系方阵,伴随着广播中对各个班级的介绍,一支支队伍昂首挺胸,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他们的飒爽英姿是对我院风采的最佳诠释。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后,我院院长乔光华致开幕词,随后,运动员与裁判员代表也分别宣誓,表示将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参与比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比赛。 

  此次运动会全面提升了我院整体精神面貌,展示经管院学子的体育魅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和培养学生在体育方面的兴趣爱好,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使学生更好的投入学习、工作中。同时,在体育比赛的过程中能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增进彼此的友谊,体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魅力、健康和活力,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