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足球小将勇得桂冠

添加时间:2016-09-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秋日余晖点亮青叶,绿茵场上人潮涌动。9月24号至25号,我校师生在农大西区隆重的迎来了足球选拔赛。   

  “摸拳擦掌跃欲试,分秒必争勇夺魁。”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本次选拔赛中,经过了激烈的追逐与争抢,我院不负所望的荣获了第一名!门将李明全力的扑点为球队的胜利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好日娃,李钩玄,吴满达等一众球员也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在本次足球选拔赛中,足球队的夺冠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对于足球运动的重视、正确的领导以及运动员们强劲的实力。同时本次的选拔赛中各位球员精彩的表现也体现出了经管院拼尽全力,勇夺第一的体育精神,更为全农大新生们做出了良好榜样。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