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训练场中流汗水 阅兵场上展雄姿——经管院参加军训总结大会

添加时间:2016-09-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总结大会于西区田径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政委索利国,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武装部部长李振湖,内蒙古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党委副书记侯晨曦,副校长李金泉、芒来、王春光、乔彪,纪委书记哈斯巴根出席此次大会。中国人民解放军66265部队全体帮训官兵,我校有关职能处室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大会。 

  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新生军训总结大会正式拉开帷幕。首先进行的阅兵式上,经管院2016级新生个个着装整齐、精神抖擞,整齐划一地经过主席台,响彻操场的口号生动的展示了当代经管学子奋发向上的风采。我院首先出场的女兵指挥连,军中绿花们英姿飒爽,个个都神采奕奕,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在为期十一天的军训过程中,身为九零后的他们学到了军人的奉献精神和不畏艰难的优秀品质,也进一步升华了自己人生价值和思想品质。站在阅兵场上的他们褪去了最初入学时的稚气,多了一份大学生应有的成熟和从容。 

  汇报表演结束后,与会领导宣读了军训工作表彰决定。我院荣获宣传报道单项评比优胜奖、先进单位奖和优秀连队奖。学办卓娜老师和高博老师获得军事训练优秀指导员的荣誉称号。 

  随着本次军训总结大会帷幕的落下,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工作也圆满结束。我院新生在本次军训总结大会上展现出经管学子服从命令,严守纪律,团结合作,热爱集体,英勇顽强,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力争第一的优良品质,这种品质也将为学院下一步开展新生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精神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