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荣获军训宣传报道优胜奖

添加时间:2016-09-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下午,内蒙古农业大学2016级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区田径场顺利召开。在此次大会上,经管院以第二名的好成绩再次荣获军训宣传报道单项评比优胜奖,优秀连队和先进单位的称号。 

  在军训过程中,学院通过通讯稿件、照片、画板等多种形式在学校内宣传和报道军训中发生的大事小情和感人事迹。独特的宣传视角、贴近心灵的语言文字不仅将军训日常一一展现了出来,同时也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
  我院荣获军训宣传报道单项评比优胜奖,体现了学院对本次军训工作的高度重视,展现了我院新生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之不易的荣誉也将为我院今后工作的开展注入新的、不竭的精神动力。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