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开展新生心理测评活动

添加时间:2015-10-18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经管院新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帮助我院从总体上了解和掌握学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帮助新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提升心理保健意识,更好地规划与完成大学学业,10月17日上午9:00,在我院团委学生会心育部的组织下,15级各班同学依次在三楼机房进行心理测评。

  这次心理测评,以班级为单位,在特定的时间进行测评。在心育部学生干部的仔细指导下,整个测评现场有序进行。测评结束后,我院心育部将进行结果的统计、分析、汇总,形成测评报告,并有序开展回访工作。同时心育部将以本次测试结果为基础,以回访结果为参考,完成2015级全体新生的心理健康评估档案建档工作,总体把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

  此次心理测评活动,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次正视自己心理的机会,也对于我院的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为度过一个美好的大学生活提供保障。

上一条:我院举行民族文化系列之知识竞赛初赛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辩论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