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与文明相伴 与安全同行

——经管院开展交通文明协警志愿活动

添加时间:2016-04-1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8:00,由经管院学研会组织的志愿者在驰誉路口进行交通协警志愿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弘扬雷锋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我院近50位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在交通警察的指导下,志愿者们被分成四个小组,分别站在四个路口,面带微笑,劝导非机动车不要闯红灯,引导行人走斑马线。尽管天气有些冷,他们仍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在他们脸上我们看到的是如火的热情和不懈的意志。不少违规违章者受到志愿者精神的鼓舞,都纷纷停下脚步,遵守交通信号灯。下午天气好转,同学们也逐渐适应了工作,他们站在路口互相配合认真负责的指挥引导,使得这处路口秩序井然。一天的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志愿者们不顾劳累,耐心劝阻,尽职尽责;行人也积极配合,遵守交规。志愿者们认真的服务和奉献精神得到了交警的肯定与赞扬。  

  此次协警志愿活动顺利开展,不仅让我院的志愿者们亲身体会到了交通管理工作的不易,而且增强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感和安全意识,发扬了青年志愿者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