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荣获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总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添加时间:2019-06-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和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商科专业委员会主办,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大学生“新道杯”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内蒙古总决赛于6月23日在内蒙古财经大学隆重举行。在经济管理学院郑喜喜、郭晓春两位老师指导下,由我院企业模拟经营协会的王一卿、李晓敏、拓兆、彭飞等同学组成的三支代表队荣获内蒙古自治区省决赛一等奖、二等奖。

  

在准备过程中,我院参赛选手进行多次练习并总结经验,向老师请教了在以往比赛中遇到的问题。比赛中,我院学生认真研究分析数据,战况紧张激烈,经过一天的熬战,我院三支代表队最终分别荣获省自治区总决赛一等奖和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比赛我院选手积累了比赛经验,并在赛后作出总结,希望在下一届的比赛中我院能够再铸辉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