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迎百年继往开来 守初心立德树人

                      ——经管院举行2021元旦联欢会

 

 

添加时间:2021-01-01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共庆新年笑语哗,冬日喜聚拜新年。12月31日下午2:30,经管院元旦联欢晚会于学院123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联欢会。

  

  

伴着悠扬动听的马头琴声,我院2021年元旦联欢会拉开帷幕。院长乔光华致辞,从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十方面总结回顾了学院2020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寄语全体教职工乘势而为,再立新功。接下来我院教职工带来一场歌舞盛宴:农林经济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分别表演了情景歌曲《朝花夕拾》和诗朗诵《不忘初心 为爱坚守》,充分展现了老师们工作之余的魅力;会计学系的合唱歌曲《爱我中华》,呈现了中华大地的宏伟蓝图和炎黄子孙的自强不息;斯日古楞副书记独唱的草原经典歌曲《天边》旋律优美、余音缭绕;经济学系盖志毅老师朗诵的伟人诗词声情并茂、热情激昂;工商管理系带来的古诗版《三句半》,幽默风趣的方言赢得阵阵掌声;由新进教师带来的《可爱摆》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张博、高博等老师带来的《唐伯虎点秋香2》惟妙惟肖地演绎着农大师生间的趣事;行政人员小合唱的《天佑中华》以其饱含深情的基调演唱出坚强自信的爱国之情。

  

  

在颁奖环节中,我院围绕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管理服务、优秀团队等几个方面共16个奖项表彰了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集体。联欢会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和网络节目评审环节,增添现场的娱乐气氛。整场联欢会在教职工的“全家福”中圆满落幕。

  

  

  

2020的辉煌荣誉依旧似锦,2021的全新未来已然开篇。展望未来,经管将秉承匠心继续前行,全体师生携手再创辉煌,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