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开幕

 

添加时间:2021-04-19 编辑:张娇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我院学子健康体质水平,4月18日上午8:30,我院于东区田径场开展第十届田径运动会。我校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瑞梅、团委副书记海日罕,我院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副院长张建成、工会主席云冬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及19、20级学生积极参加。

  

四月春意盎然,运动尽展风采。伴随着昂扬的进行曲,副院长张建成宣布运动会开幕。各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走来,他们意气风发,挥洒豪迈,用青春热血点燃赛场。方阵入场毕,全体师生奏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斯日古楞副书记致开幕词,代表学院对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运动员致以慰问。她强调,运动能强健体魄、磨练意志、培养素质,希望师生以院运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增强体魄,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以昂扬姿态奋进十四五,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迎接建校七十周年,同时寄语裁判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全体师生奋力拼搏、勇于进取,取得优异成绩。紧接着,裁判员代表及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表示将恪守“公平、公正”的比赛原则,服从领导,遵守纪律,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就此拉开帷幕。赛中,运动健儿们秉持团结求实、博学创新的理念,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经管教职工与学子的昂扬风采。

  

本次运动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进、勇于拼搏的精神,有利于强健师生体魄,增强师生凝聚力,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稳健推进,以实际行动开局十四五、礼赞建党情。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