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院在我校校园舞台剧大赛中荣获佳绩

添加时间:2019-05-3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29日晚7:30,我校第三届青春健康校园文化节“恋爱与成长、预防艾滋病、杜绝性伤害”校园舞台剧大赛在东区礼堂拉开帷幕。呼和浩特市计划生育协会副秘书长马东,我校心理咨询中心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乔红梅、校团委教师、索伦歌艺术团指导老师郭倩、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国家级青春健康教育主持人邢晋凌、青春健康同伴社副社长汪源森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我校党政办副主任赵秋霞、校团委副书记王雪鹏、校学生处副处长王瑞梅担任本次比赛嘉宾。

606D   7592

我院舞台剧《我将沉沦,也将成长》以其创新独特的剧本编排,真实生动的表演风格,取得了89.90分的好成绩,荣获三等奖。舞台上,演员们认真诠释着自己的角色,用细腻的眼神、灵活的肢体动作以及简单的台词讲述了恋爱与成长的故事。由表白,到相遇,到失恋,历经青春伤痛的女主通过朋友的安慰得到了成长,明白了青春的含义,以独特的视角阐述了有欢笑有泪水的青春才是真正的青春。

67C8   6CB5

此次舞台剧使同学们加强了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和认识,为我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593D   395F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