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锦时筑梦,且待芳华——经管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添加时间:2019-06-0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61日晚7:20,经管院于东区礼堂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院长乔光华、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15级班主任张心灵、董佳宇、夏雨柱、林博、闫晔、杜富林,以及我院团委书记海日罕、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芦丽颖及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在感染人心的视频中拉开序幕,老师们的每一句话语都饱含不舍之情,表达了对毕业生的亲切关怀与殷切希望,一句句简单的祝福与叮嘱,包含了太多师生之间的情感,令人难以忘怀。歌曲《茶底世界》是年轻一代对未来永不服输的嘶喊,武炫霖的一声“毕业快乐”将晚会推向高潮。诗朗诵《追忆过去,不述离愁》,一句句温暖动人的话语使在场的毕业生深感离别的不舍与珍惜。互动环节中,15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为敬爱的班主任送上最美的祝福。团委学生会与新闻中心主席团为大家带来歌曲《光阴的故事》,表达了青春的友谊永不褪色,将现场气氛推向又一个高潮。其中,大屏幕上的留言不断滚动,有祝福,有回忆,有感恩,有不舍。最后,晚会在15级各班班长与团支书合唱的《青春修炼手册》歌曲中圆满落下帷幕。

  

青春不散场,离别不感伤,愿六月多欢笑,盼六月多佳音。望经管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上一条: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我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爱祖国 担大任 做新人”——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宿舍文化月暨第十届女生节开幕式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