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05-2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上午8: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在西区操场隆重拉开帷幕。我校党政领导,大会组委会领导委员,各单位负责人,运动员裁判员和各单位师生代表出席此次开幕仪式。

  

  

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踌躇满志夺佳绩,驰骋赛场展豪情”,由经管院教师与运动员组成的方阵身着正装,他们慷慨激昂,迈着坚定的步子从主席台前走过,他们口号响亮,奋勇前行,彰显着经管院运动健儿们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方阵于操场中心就位后,我校副校长刘廷玺宣布运动会开始。随后,全体肃立,举行隆重的升旗仪式。我校党委副书记黄龙海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黄书记代表学校对本次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为精心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工作人员和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希望我校学生对体育运动更加重视,希望运动员们以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为动力,顽强拼搏,团结向上,奋勇进取展示出全体师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运动会开幕式以太极拳汇报表演和团体操表演进入尾声。

  

  

我校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希望我院的运动健儿们能奋勇拼搏。预祝我校第五十四届运动会圆满成功,也祝愿我院运动员在本次运动会上能够取得优异成绩,收获鲜花与掌声!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