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18级舍歌大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9-04-2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增强宿舍凝聚力,同时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4月24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18级舍歌大赛初赛。我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共25个宿舍团体参加比赛。

  

比赛中,同学们在舞台上不仅展示了自己的实力,还表现了浓厚的舍友情,他们用自己的真心、创意和热情展现着独特的宿舍文化,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其中有浓浓的古风音乐配上轻松的舞蹈,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结合,迸发出无与伦比的韵味,还有小场景式的互动再现了宿舍的日常生活情节等。在选手演唱的同时PPT中播放宿舍成员日常生活的照片,充分展现了他们之间深厚的感情与彼此的默契。最后,主持人宣布入围决赛名单,比赛在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中结束。

  

此次舍歌大赛不仅为同学们展示宿舍风貌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更增进了同窗舍友之间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观念,有利于营造我院积极向上的宿舍氛围。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