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第二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之——“诗咏报国志,颂歌追梦行”朗诵比赛

添加时间:2019-04-12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底蕴,4月11日晚7:00,我院于南教306、314教室举办第二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之“诗咏报国志,颂歌追梦行”朗诵比赛初赛。此次比赛由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主席团成员和各部室部长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17、18级56支队伍参赛。同学们通过多样的朗诵形式,丰富的语言表达彰显了对祖国的热爱、赞美,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怀揣的中国梦,爱国梦,成才志。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自信大方,感情饱满,气势磅礴,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同时带领在场观众走进如歌的岁月、激发出浓浓的爱国之情。随后,我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潘志杰,新闻中心主任兼学生会副主席岳百灵及体育部部长李长岭对本次比赛作精彩点评。

  

此次朗诵比赛让同学们收获了美的享受,交流了真挚的感情,点燃了阅读的火种,同时营造了富有激情和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大力推动了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预祝我院学子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光发彩!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