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举办18级辩论赛初赛

添加时间:2019-04-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展示大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我院学生的自我思考能力,4月12日晚7:00,经管院于南教226、325、326、425、426教室举办18级辩论赛初赛。此次辩论赛由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各部长担任评委,18级各班级积极参加。

  

辩论赛分为开篇陈词、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辩手们围绕“当梦想与现实矛盾时应坚持梦想还是妥于现实”、“网络的实用性比娱乐性大还是娱乐性比实用性大”等九个辩题展开讨论。双方选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的氛围迅速升温。最为振奋人心的是自由辩论环节,双方选手据理力争,口若悬河,紧扣辩题,辩手们沉稳机敏的辩风和睿智灵活的辩论技巧给现场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

  

一场辩论赛,不仅是语言的较量,更是思维的碰撞。此次比赛为我院同学提供了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联系与互动。通过这次辩论赛,也让大家在实践中体会到了快乐,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风采。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