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顺利开幕

添加时间:2019-03-2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和丰富我院学生在体育方面的兴趣爱好,3月23日上午9:00,我院于西区体育场开展了第九届师生田径运动会暨第十届体育文化节。我校校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瑞梅、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全体教职工及18级学生积极参加。

  

伴着激昂的进行曲,我院方阵迈着整齐有序的步伐依次踏上跑道,用行动表现出对此次运动会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各方阵入场后,全体师生脱帽致礼、奏唱国歌。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致开幕辞,他提出体育工作是国家教育方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因此,举行本次院运会是十分重要且必要的。他鼓舞广大师生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成绩,充分展现出经管师生的精神风貌,并表达了对此次院运会的期待和祝福。随后,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院运会就此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中,运动员们,恪守“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发扬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展现着自己最好的实力,为比赛增添了无数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经管师生饱满的状态、高昂的气势,丰富和培养学生在体育方面的兴趣爱好,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凝聚力。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