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添加时间:2019-03-19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党委书记王智广,党委副书记斯日古楞及相关科室的负责老师走访学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了学生会办公室、信息资料中心、办公场所、及试卷库等地方,视察了我院基础设施和教学环境,通过走访教职工办公室、实验室、院史馆充分排查学院的安全隐患并了解需要解决的问题。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对各个实验室和教室的安全用电情况、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王智广书记叮嘱相关科室负责老师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实验室安全。王智广书记表示,安全工作是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保证,全院师生应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工作职责,为推进学院安全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本次走访调研有利于我院有效防范安全隐患,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