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无偿献血爱无限 学习雷锋谱新篇——经管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3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3月13日上午11:00,经管院于槐香餐厅前组织同学们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由内蒙古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协助开展。

  

寒冷的天气也抵挡不住同学们献血的热情,活动得到了我院学生的积极响应,其中也不乏其他学院的学生。临近11:00,已有大批同学前来献血,采集登记处也已排成一条“长龙”。面对献血,同学们或许有一些胆怯或担忧,但是他们还是勇敢地为那些需要自己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即使彼此素未谋面。认真布置的现场、暖心的服务、细心的讲解都让同学们感到十分温暖。在志愿者与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填表、化验、抽血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作人员也不断提醒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并为同学们准备了红糖水,献血队伍随着下课铃声不断拉长。

  

爱心在传递,幸福在蔓延。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展现了我院学生用平凡的行动诠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对我院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