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挑战地心引力,引爆篮球魅力——经管院举办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

添加时间:2019-03-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和崭新面貌,3月11日,我院在新区篮球场举办了第十届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三人制篮球赛,我院17级、18级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比赛。

  

此次篮球赛采用抽签分组的方式进行,分为两组。在小组赛中采用循环淘汰赛制,取得各组胜的一方进入下一轮。比赛分两场进行,时间各十分钟。口哨声一响,双方队员就马上进入状态,场上队员积极拼抢、默契配合,尽情释放激情与活力。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球员们娴熟的球技,流畅的配合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各班队员打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口号,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为我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