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经管院组织参观青城公园人民英雄纪念碑

添加时间:2019-03-10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加强当代大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3月10日下午3:00,经管院于青城公园开展学习雷锋活动,我院部分志愿者积极参加。

  

 

在青城公园内,矗立着高达19米的人民英雄纪念碑,碑身南北两侧是由毛泽东同志书写的碑文“烈士们永垂不朽”。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了解雷锋的生平事迹,体会雷锋精神内涵,汲取到了来自榜样的力量。参观后,志愿者们自发进行捡垃圾、清扫落叶、向市民宣传雷锋事迹及精神、擦拭有污水的凳子等活动。他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仍需要有雷锋精神这样一面镜子,正言行、纯内心,树新风,形成文明、友爱、诚信、奉献的良好社会风尚。雷锋精神焕发着永恒的魅力,激励着我们无私奉献、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我们应该将雷锋精神传承下来,汇聚成强大的精神动力,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它是五千年优秀中华文化和红色革命文化的结合,“积小善为大善,善莫大焉。”我们要铭刻在心,以榜样为楷模,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到底,将春天的生机用一点一滴的小事体现出来,用积极的行动跟上学雷锋榜样的步伐。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