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召开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

添加时间:2018-12-11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精神,教育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爱国、担当、奋斗,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经管院第二十届团委、学生会及第五届新闻中心于近期分部室开展“我的肩膀——能挑多重的担子”学生干部主题研讨会,我院学生会及新闻中心全体成员积极参加。

  

      研讨会上,学生干部们依次围绕“新时代的我们应该承担什么样的责任”主题畅谈自己的看法,更加深刻意识到作为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勇于挑起重担。同学们细细聆听、详细记录并积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应积极地承担起自己肩负的责任,在其位、谋其职、做其事、首其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更多的是责任、是担当,应恪守自己加入学生会及新闻中心的初心,做到为学生服务,起到师生之间的桥梁作用,同时同学们表示要从更深层次思考自己的责任并切实履行。

  

      此次研讨会有利于加强我院学生干部的责任心,勇于承担自己的责任,为之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