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第五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12-07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鼓励同学们畅所欲言,12月6日晚7:00,我院于经管院123报告厅举办第五届“说出你的心声”心理脱口秀大赛。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徐金鹏、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王雅莉、芦丽颖、刘宇晨孙燕老师担任评委,部分18级学生观看。

  

      比赛以我院老师对选手的视频寄语拉开帷幕。首先由郝家宁、霍柏利、王佳雪同学为大家带来第一组表演,通过客串主持、模拟采访的形式,打造农大的“白云黑土”,引发观众阵阵笑声。接着由李梓豪,韩宇同学带来第二组表演,以精彩的相声作为开场讲述了东北醉酒乐趣,同学们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在暖场环节,三轮幸运抽奖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巩启东、付泽宇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第三组表演同样精彩连连。几位选手选材新颖,语言风格幽默诙谐,内容发人深省,“那些年我们转过的锦鲤”、“父亲”、“你行吗”、“奶头战略”、“勿以标签论英雄”、“自渡”、“好梦不必醒”涵盖当下多个热点话题:相信自己永不服输,万事尽力自立自强;拒绝标签化,保持理性思考辩证看待问题;大学生活轻松不焦虑;不常表达的父子情最暖最真;无一不在向同学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比赛最后,徐金鹏老师对本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对选手实力表示肯定的同时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最终韩宇同学斩获本届心里脱口秀大赛“脱口秀之星”桂冠,付泽宇同学获得一等奖,王佳雪、霍柏利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梓豪、郝佳宁、巩启东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给同学们提供了畅所欲言的机会,更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得到了锻炼,心理素质得到了提高。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