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砥砺前行,携梦经管

——经管院顺利开展第二十四届青春文化周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

添加时间:2018-11-16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院18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使我院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1月15日晚7:00,我院于东区礼堂开展第二十四届青春文化周开幕式暨2018级迎新晚会。我院党委书记赵国年、18级金融二班班主任李秀梅、18级经济一班班主任张建成、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全体18级新生积极参加。

   

       华灯初上,礼堂里一段来自我院领导老师和连长的视频寄语为18级新生送上了最温馨的祝愿。随着演唱乐队的开场,街舞《power》的音乐划开夜空,荧光棒随之挥舞,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萨克斯等乐器悠扬的旋律撒满全场,十佳歌手的演唱更是层层递进,为我们演唱了不同风格的歌曲。《甄嬛后传》等小品精彩的表演迎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和笑声。爵士与拉丁的混合舞、充满民族特色的蒙古舞、刚柔并济的男女反串舞舞动着青春。表演过半,中场游戏关于“教学评估”的问题也没有难住同学们,同学们对答如流,对即将到来的教学评估充满信心。在同学们的呼声中,苏宁巴乐老师上台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蒙语歌曲演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晚会下半场别具一格的音乐剧诠释着同学们的青春岁月,独具特色的蒙语串烧合唱延续着现场的欢乐,激情澎湃的《马背交响》舞蹈让现场的尖叫与呐喊不绝于耳。在一首《仰望星空》的大合唱下,晚会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为我院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使18级新生感受到了经管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与团结,为我院新生的大学生活开启了新的篇章。谨以本次迎新晚会祝愿经管院学子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