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生而不凡,声而不凡

——经管院第十四届十佳歌手比赛初赛圆满落幕


添加时间:2018-06-04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6月3日晚7:00,经管院于学院123报告厅成功举办第十四届"十佳歌手"比赛初赛,我院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艺术团团长潘越升,十佳歌手宝乐、武炫霖及各部室部长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16、17级同学积极参加。

  我院选手执着放声,唱出真我,他们的精彩演唱给观众们带来一场不同凡响的听觉盛宴。在音乐的狂潮之下,我们听到来自经管学子不一样的情感,或是细腻如月,或是粗犷如风,或是温柔如水,或是张扬如火。比赛很快进入高潮,选手们在舞台上不仅尽情地展示自己的才艺,创造出一幅幅声色兼美的亮丽风景,同时也充分诠释着当代大学生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比赛渐渐接近尾声,艺术团团长潘越升,十佳歌手宝乐、武炫霖三位评委分别对本次比赛做出精彩点评。最终曾桂杰、蒋美琪、李欣雨等15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的举办,展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发挥才能的舞台。同时本次比赛也充分说明了我校推行素质教育、培养多元化人才,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条:我院学生干部代表慰问李莹父母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