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经管院成功举办棋类大赛

添加时间:2018-05-25 编辑:徐金鹏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开展我院学生课外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推动棋类运动在我院的普及和发展,对此我院于5月23日7:30在南教625教室举办棋类大赛,我院广大下棋爱好者积极参加比赛。

  本次大赛为淘汰赛制,参赛选手进行1v1淘汰赛,胜者晋级,败者离场,当两组参赛选手出现基数时,则同时在两组参赛选手中随机选出两位选手进行1v1淘汰赛,胜出者将直接参加7人循环积分赛,最终按选手所得积分进行排名。这次的棋艺比赛包括象棋、五子棋。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一边下棋一边交流心得,让原本严肃的棋艺比赛变得热情四溢。一些棋艺不佳的同学都认真求学,纷纷向棋艺好的同学请教、学艺。下棋时同学们都在思考着如何步步抢先,如何能够布置出一个完美无缺的陷阱,让对方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掉入陷阱。同学们的热情让原定的两小时比赛延迟了半个多小时。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能够展示自己的智慧,在对决中证实自己沉稳和睿智,形成善思、沉着的处事态度,培养优良的棋风,进一步提高棋艺,共同进步,同时也让更多的人领略“国粹”精深的风采。

  此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竞争与挑战意识,增加了彼此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信任与信心。比赛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我系学生激扬的青春与积极奋进的精神面貌,愿同学们能以此为契机,不断努力、继续奋斗。

上一条:齐心协力,勇创佳绩——第十二届校运会经管院赛况

下一条:经管学子观看《海的尽头是草原》有感

关闭

版权所有   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地址: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内蒙古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邮编:010011